Sunday, September 08, 2013

子孙满堂啊! !


呵呵。前几个月金宝大专团契开始了Malim Nawar 儿童主日学事工。我和Vivian还有Lyon是负责带这群4-9岁的孩子们进行分班。

其实我很怕小孩。。 觉得很不自在,不懂要怎样跟他们沟通。就连和一个婴儿我都会敬而远之。哈哈哈。这就是我决定参加这事工的最大理由- 我想要克服我的心里障碍 :)

到现在主日学已经进行了三次,益处良多,感触不少。看着他们的成长,我很欢喜。母情的本能出来了? xD

9月21日将会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参与此事工,因为10-12月要回KL实习了。很不舍得这些小瓜叻!希望我回来后他们还记得我 :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